人氣 216

年前轉職看過來!桃市1月辦7場徵才釋5千個職缺

#轉職 #政策 #地方 #就業 #春節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有意年前轉職,尋覓更好頭路,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待業市民順利求職、轉職,1月份規畫7場徵才活動,總計將釋出5千個多元職缺,7場次將分別到中壢、楊梅、桃園與平鎮等區辦理,市府針對青年與中高齡穩定就業者都祭出獎勵金,有興趣者可上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查詢。
 
桃園市就業服務處2021年擴編更名就業職訓服務處,1月份7場次徵才邀139家廠商參與,包含江申工業、台灣友發、聯華製粉、台灣精星、美強光學、中華汽車、華信光電、中華精測科技、新光合成纖維、博智電子、日月光半導體、鴻佰科技等企業都入列。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待業市民順利求職、轉職,1月份規畫7場徵才活動,總計將釋出5千個多元職缺。圖/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待業市民順利求職、轉職,1月份規畫7場徵才活動,總計將釋出5千個多元職缺。圖/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
 
7場次徵才活動釋出主管、各類工程師、技術員、品保人員、儲備幹部、門市人員、服務員、會計、安全衛生人員、倉管員等多元職缺,有興趣者可直接到場洽詢、面試。
 
7場次徵才活動首場在6日已經結束,其餘場次分別為12日下午1點半在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13日早上9點中壢就業中心、13日下午1點半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15日下午1點半平鎮區公所、20日早上9點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最後1場27日下午1點半在幼獅工業區服務中心,活動詳情可洽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03-3386165。
 
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也提到,為促進求職者順利就業,活動現場提供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包含「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針對未滿3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在桃園市的待業青年,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獲補助2萬1000元。
 
另行政院2020年12月4日公告實施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為鼓勵退休勞工重返就業市場,促進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桃園市政府今年也推動「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年滿50歲符合退休資格或離開勞動力市場逾3個月以上之中高齡及高齡者,經就業服務臺及就業中心推介就業滿90日,即補助每人1萬元獎勵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