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55

台南轉運站啟用 動線將調整

#政策 #交通 #地方 #台南轉運站 #春節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位在台南公園西側的台南轉運站,經過12天試營運後正式啟用,交通局表示,試營運期間發現一些小問題,將陸續改善。對即將來臨的1月10日投票前夕及農曆春節交通營運高峰,上下車動線也將調整。
 
目前到台南的國道客運上下車都是在轉運站內,針對即將來臨的交通營運高峰,交通局擔心上下車的人潮打結,因此將視狀況機動調整,在人潮尖峰時期,下車改在公園路,上車地點則在站內不變。
 
台南轉運站正式啟用,市長黃偉哲等人共同剪綵揭幕。 記者修瑞瑩/攝影台南轉運站昨天正式啟用,市長黃偉哲等人共同剪綵揭幕。 記者修瑞瑩/攝影
 
台南國道客運原本上車處集中在火車站旁的北門路,影響附近交通,市府興建台南轉運站將客運上、下車改在轉運站,旅客有的反映環境比原來好很多、設施齊全,等車時還可逛商店,但也有人認為新的轉運站離火車站較遠,步行要10分鐘,對於旅客不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