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疑似「美國變種病毒」現身!白宮疫情組:傳染力高出50%

#新冠肺炎 #寰宇 #美國變種病毒 #地方 #白宮 #疫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甚至在南非及英國都相繼傳出變種病毒。日前,根據白宮疫情特別工作組(White House coronavirus task force)最新調查,美國可能已經出現本土的「美國變種病毒」。對此,美國衛生官員則表示目前尚未確定該美國變種病毒是否存在。
 
據CNN的報導指出,白宮疫情特別工作組3日以書面形式向各州報告,警告新冠病毒可能已經出現「美國變種」。並說明,目前秋冬疫情擴散的速度幾乎達到過去春夏的2倍速度,此現象顯示,很可能除了已知的英國變種病毒,更可能出現「美國變種病毒」且傳染力可能高出50%。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甚至在南非及英國都相繼傳出變種病毒。日前,根據白宮疫情特別工作組最新調查,美國可能已經出現本土的「美國變種病毒」。圖為美國時代廣場/翻攝維基百科
美疫情暴衝,24小時增20萬人確診。圖為美國時代廣場/翻攝維基百科
 
報告中提及,目前主流媒體都聚焦在美國國會大廈的暴動及當選總統的拜登身上,使該工作隊警告疫情將在不久後將出現「侵略性的社區蔓延」。對於防疫的表現,此報告也呼籲須嚴格控制社交拒離,以免這些變種病毒可能很快速擴散,讓疫情更為嚴重。
 
內文中也說明目前疫情加速傳播的現象,是在美國發現英國變種病毒之後才發生,報告中推測變種病毒更容易傳播。截至目前,美國每周仍有14-15萬人確診、12-12.5萬人疑似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