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返「嘉」就業  66廠商釋3500職缺

#地方 #徵才 #就業 #勞動力

中國時報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首度和嘉義縣政府合作,19日將在北回歸線太陽館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66家廠商釋出3500個職缺大舉徵才,近2成職缺薪水上看40K,且超過6成是嘉義在地企業,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強調,與地方企業合作,就是要鼓勵雲嘉南子弟返「嘉」就業,留住在地勞動力。

2工業區廠商 陸續進駐看準大埔美工業園區和馬稠後產業園區廠商陸續進駐,人才需求量大,雲嘉南分署與縣府合作,力邀2工業區廠商參與徵才活動。19日就博會中,將有超過30家在嘉設廠廠商,共釋出638個職缺,而且不少是知名上市櫃公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嘉義縣政府合作,19日將在北回歸線太陽館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16日記者會上,與會來賓呼籲求職者把握機會來應徵。(圖/呂妍庭攝)

昨天宣傳記者會上,副縣長吳芳銘說,嘉義縣自力開發大埔美和馬稠後工業區,目前2工業區勞動參與率已從59%緩增至今年的61%,目標是讓青年子弟在嘉就業,並廣納人才來嘉。

柯呈枋表示,此次就博會有4大亮點,包括近4成5職缺薪水逾30K,7成廠商是名列全台500大企業,中高階職缺佔3分之1,以及超過半數是嘉義縣市在地廠商;同時,勞動署也替求職者嚴加把關過濾,不僅職缺豐富多元,平均薪資也多介於25K至40K。

中高階職缺多 最高120K像兆酆機械開出月薪最高120K徵求國貿主管,上銀科技也開出77K薪水徵求機械技師,除徵才服務,為增加民眾的參與感,勞動部也在進現場設計4大展示區,像是可體驗中高齡輔具的職務再設計專區、YS青年就業服務區等,還有產業展示區及職業訓練成果展示區。

另為體貼求職者,現場也有專業彩妝師幫忙打理門面、人資專員幫忙履歷健檢及職涯諮詢等,甚至有多元農特產品展售試吃、手工DIY體驗,加上貼心服務接駁車,柯呈坊民眾把握機會,創造就業、轉職好薪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