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還在找工作?年後轉職潮...北市釋1千多個工作機會 月薪上看60K

#地方 #台北 #就業服務處 #轉職潮 #徵才 #找工作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年後轉職搶先佈局,找好工作過好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16日至1月19日邀集2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1,107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動物醫院、3C銷售、消防設備、餐飲旅宿、門市零售、休閒娛樂、居家長照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全國生物科技(全國動物醫院)、三商家購(美廉社)、台灣森永製菓、星聚點、歐立食品(聖瑪莉)、鼎泰豐、悠旅生活事業(星巴克)、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三井資訊、樂崎餐飲、宜家家居(IKEA)、樂雅樂食品、和德昌(麥當勞)、新光三越、微笑單車(YouBike)、錢櫃、表參道餐飲(侍燒肉)、尊品國際貿易(德國農莊B&G)、南青山餐飲(梵燒肉)、捷福旅館(JR東日本台北)、同賞宴(唬唬鐵板廚房)、北大消防安全設備、統一超商(7-11)、六角國際(日出茶太及英格莉莉)、香港商翊鼎國際開發(香港I.T集團)及沃田旅店,共計26家企業。
北市徵才釋千餘缺,月薪上看60K。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徵才釋千餘缺,月薪上看60K。圖/北市府提供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週市民交通好朋友「微笑單車」也來加薪搶才,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可達225元,除另計加班費及油資補助外,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加給。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現場徵才就在1月18日信義站、1月19日北投站連2日舉辦,歡迎有機車或手排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此外,守護市民健康的「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也來徵才,本次釋出20名照顧服務員月薪33K,另依績效表現還有年終獎金、考核獎金及獎勵金等,以及招募15名時薪制庶務工友,正常排班下薪資可達29K,且夜班另有津貼,國小以上即可應徵,想要彈性排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1月18日在信義站面試的機會!
 
本週徵才高薪職缺,首推國民美食「鼎泰豐」,1月17日將在信義站大舉徵才,現場共釋出130個工作機會,其中料理廚師薪資上看57K,餐飲專員與收銀專員48K、傳菜品檢員46K、洗碗作業員43K、點心學員42K、餐廳整理員40K,還招募門市計時人員時薪可達240元,另享績效、語言、禮貌、年終、紅利、季激勵等獎金,錄取後還可年後報到,想搶先卡位,就趁現在!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分別為「捷福旅館」餐飲接待員32K起;「沃田旅店」房務兼職時薪183元起;「星巴克」儲備幹部32K起;「英格莉莉」門市人員32K;「IKEA」餐飲兼職時薪183元起;「同賞宴」正職夥伴33K起;「樂雅樂」內、外場兼職時薪183元;「錢櫃」夜班正職37K、中班正職42K;「星聚點」外場日班36K、夜班42K。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民眾,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本週新進廠商有「全國動物醫院」徵櫃台及獸醫助理開出30K,歡迎喜愛毛小孩的朋友們;「三井資訊」徵門市業務員、「香港I.T集團」徵服飾銷售員加業績獎金上看60K,歡迎想挑戰銷售高薪的朋友們;「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徵電機保養員也開出50K。在餐飲業有「侍燒肉」徵餐飲人員40K起;「梵燒肉」徵外場服務員40K起;「德國農莊B&G」徵麵包茶品門市儲備幹部開出40K。眾多精采職位,務必把握!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月16日在內湖站、北投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月17日在西門站及信義站舉辦,1月18日在西門站、信義站、南港東明青銀站、景美站及艋舺站舉辦,1月19日在北投站及西門站舉辦,除1月17日信義站下午1時開始,其餘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