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月薪上看56K!北市就服處送新春大禮包釋破千職缺

#月薪 #就業服務處 #新春大禮包 #職缺 #地方 #政策 #求才 #找工作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綜合報導
 
新年將到來,人才需求旺旺旺。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8日至22日邀集15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此次直接送上大禮包,提供1,025個工作機會,月薪上看56K。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有求職、兼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陳信瑜表示,國外疫情嚴峻,許多國家採取鎖國或封城措施,所幸國內疫情控制得宜,即便有些許零星個案,然而政府縝密的防疫措施,讓國民仍維持現有的生活模式,而隨著春節到來,國內旅遊盛行,餐飲住宿業力拚「業績逆轉勝」,因此人力需求量增加。
 
新年將到來,人才需求旺旺旺。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8日至22日邀集15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其中鼎泰豐將釋出75個工作機會。記者楊文琪/攝影
新年將到來,人才需求旺旺旺。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8日至22日邀集15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其中鼎泰豐將釋出75個工作機會。 記者楊文琪/攝影
 
陳信瑜說,「鼎泰豐」雖面臨國際觀光客不來的衝擊,但仍釋出75個工作機會,料理廚師職缺15名,月薪高達56K,餐飲服務員則收25名及收銀專員15名,月薪39K至43K,傳菜品檢員十名、達40K,餐飲工讀生時薪有210元。
 
「餐飲業菁英絕對不要錯過這次好機會!」陳信瑜指出,此次徵才廠商還有「唯翱投資(股)公司(韓式餐飲)」、貳樓餐飲、鬍鬚張、摩斯漢堡,釋出的內外場餐飲服務人員,月薪可達35K;另因疫情緣故,國內照顧服務人力吃緊,但「愛護家健康事業(股)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愛護家居家長機構」反倒釋出居家服務督導員職缺,月薪還有45K。
 
陳信瑜說,這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為,18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19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20日在內湖及信義就服站舉辦,21日艋舺、西門、景美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22日則在西門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還有微笑單車、萬達寵物事業、皇家可口、美麗信酒店、臺北市私立瑞兆居家長照構、創鑫生機、四海遊龍、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健順養護中心、晶華國際酒店。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冬季疫情加溫,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