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7

購屋族卡位 台中8期、11期最夯

#租售 #房地合一 #購屋族 #台中11期 #台中8期 #房價

記者黃繡鳳/整理報導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林金雄指出,行政院版房地合一稅塵埃落定後,雖然還得經立法院審議,但購屋族安心,房市已回溫。
 
房仲業者認為,台中11期受惠於區域生活機能完整、房價合宜,購屋族可預先卡位。(好房資料中心)
盧宥辰 青田5B 三宅概念「巨棒」連線 「台中小天母」11期已成熱門休閒好宅區
 
以台中房市來看,一掃利空陰影後,又有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重大建設加持,房價將會持穩,成交量也會逐漸回溫。
 
他認為,台中持有稅相對合理,有助於高資產客戶轉進,因此在西屯、北屯等地,頗有可期待之處。此外,台中一旦打通交通任督二脈,先天與後天的優勢,將帶來新一波的市場熱潮。
 
另外,住商不動產中區協理賴萬接著指出,重劃區可說是台中房市的引擎,即便市場紛擾,也能有所表現。他說,根據內政部不動產實價查詢網統計2013、2014年房價表現後,發現在8大重劃區中,8期、11期漲幅最夯,分別達15.45%與16.30%,傲視各區。而成熟度高的5期及發展中的13期與14期,反而出現小幅修正。
 
他認為,8期與11期的強勢,除了受惠於區域生活機能完整、房價合宜外,靠近目前未成熟機能的13期與14期,購屋族預先卡位的心態,也不容小覷。
 
賴萬表示,在政策利空下,台中許多區域出現盤整,在去年一整年也呈現出產品M型化的趨勢,但在強弱立現的過程中,自用客戶反而容易下手。
 
他說,由於過去台中市成功的重劃區經驗,讓購屋人願意先從這些區域著手,除了價格,重劃區生活機能與發展性,成為購屋人考量重點。
 
而8期鄰近未來具發展性的13期,11期除與14期相依,更和未來台中房市亮點水湳經貿園區為鄰,不過在機能考量下,8期和11期得以出線,而在這2大成熟區的拉抬下,台中南北兩地開始啟動,市場買氣可以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