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5

花蓮東大門夜市失火 疑排油煙機釀禍

#地方 #東大門夜市 #花蓮 #火警 #排油煙機

聯合報記者王思慧 ╱即時報導

花蓮東大門夜市今天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夜市內的原住民一條街上「來記排骨酥」。花蓮縣消防局表示,初步研判是排油煙機的油垢遇高溫起火燃燒,幸虧發現得早,現已滅火,無人員傷亡,詳細火警原因尚待調查。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朱哲民說,消防局於今晚7時16分獲報,東大門夜市有攤商起火,滅火後現場查看是來記排骨酥攤商內排油煙機冒煙,沒有看到明火,但排油煙管究竟怎麼擺放,是否有定期檢查等,還需要進一步釐清、調查。花蓮縣長徐榛蔚稍早也到現場關心。

東大門夜市失火,疑似排油煙機釀禍。記者王思慧/攝影東大門夜市失火,疑似排油煙機釀禍。記者王思慧/攝影

現場也因為火警,台電緊急斷電,約有15攤停電無法營業,知名的第一家烤肉攤等攤商只能趕緊退錢給客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