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77

豬年倒數投資還有望!前3名生肖你上榜了嗎?

#投資 #理財 #豬年 #開運 #蔡上機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2019年將邁入倒數,「豬」年適合投資理財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命理專家蔡上機用紫微斗數,幫你運勢大解密,一起來看看最適合在2019年下半年投資理財的生肖前三名分別是哪些?

命理專家蔡上機說,把握2019己亥年的最後,投資理財還是有希望,而發財運最旺的生肖,分別是屬「雞」的朋友,至於屬「牛」和屬「蛇」的人,則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把握2019年倒數,專家建議,生肖「雞」「牛」「蛇」最適合理財投資。圖/摘自Pixabaypixabay

 

「第一名」屬雞

恭喜你!財運極度旺盛,蔡上機說,一般領薪階級,有機會得到紅利獎金或加薪,偏財運極佳,想要創造更大財富,不防小試手氣,買一下樂透彩,有機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另外,今年最適合營商、做生意,賺錢的機會比一般人大。尤其是企業主、自營商或理財投資者,其次是業務、業績族。而金融、股票、基金、期貨市場的操盤手或投資者,最有機會發大財!

另外,本年度也有對自己兄弟姊妹有金錢利益上的幫助或帶旺,當其有危急災難時,自己將會伸出金錢的援手。

「第二名」屬牛

屬「牛」的朋友,財運興旺,企業主自營商或業績者,有大財進帳的機會;尤其對外擴展事業,投資子公司或關係企業,推進海外事業等等,都有利可圖,唯獨要注意合約問題。

另外,交易、買賣、貿易、門市、談業務、做生意者,財運大好,還會有貴人支持。而且偏財運極高,但舉凡對外投資或金錢出借,都需注意合約、違約或背信、倒帳的問題發生。

「第三名」屬蛇

財運上有貴人,建議多參與人際社交,結識更上層的人脈,會帶來利益。而非企業主也不要錯失大好機會,可做些理財,有機會獲利,尤其透過金融機構做海外個人投資,獲利更佳。而上班族則有機會加薪,獲得紅利獎金。

但切記不得將金錢出借他人,也不可幫人擔保背書,更不能將錢入股投資他人事業,否則將會被拖累,導致金錢損失。

另外,蔡上機特別強調,生肖屬「馬」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今年最不適合作投資理財,避免陷入財務糾紛或破財事件。安安份份的過完2019年,財運就會漸入好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