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9

累!清潔中隊250人 擠5坪休息區

#地方 #桃園 #橋下 #遮蔽物 #空間 #清潔隊 #休息

記者邱榆蕙/桃園報導

桃園區清潔中隊搬遷至國道二號橋下近一個月,休息空間嚴重不足、失衡,250名隊員休息時,得擠在不到6坪大、無遮蔽物的空間,有隊員小睡時,只能拉椅背桌子或是坐著睡,一名隊員說「有時候連吃飯都找不到地方」。

清潔中隊長賴建南指出,搬遷後負責資源回收車與垃圾車的同仁,休息空間明顯較掃街大隊不足,會想辦法擴充,因為隊員的工作偏粗重與勞力,需要適當的休息時間和空間。

環保局清潔大隊長羅文林表示,桃園區清潔中隊搬遷時,附近居民有些意見,才會造成這樣的空間問題,會盡力為隊員爭取更好的休息空間。

李姓清潔隊員表示,自從隊部搬遷後,負責資源回收車及垃圾車的隊員很可憐,休息區不到6坪大,沒有屋頂就算了,只有十幾張不齊全的塑膠椅和一張儲物書桌,大家吃飯、休息都不方便,有些隊員乾脆在家吃飽再上班。

隊員還指出,雖然另一頭掃街大隊的休息室可容納200人,但所有隊員527人,還是不夠用,況且兩邊有點距離,每天上班只有1小時包含休息與用餐,勞力工作完還要趕去別處休息,讓隊員們「休息」得很辛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