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7

楊梅打造寵物運動公園

#地方 #桃園 #楊梅 #公園 #規劃 #空間 #設施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楊梅區甡甡兒童公園17日動工,1500坪面積規畫有兒童遊戲區和籃球場等,其中還有300多坪規畫為寵物運動空間,包括爬梯、跳台等運動設施,今年6月完工將成為在地第1座寵物公園。

楊梅區甡甡路。(圖/擷取自google map)

楊梅區甡甡路。(圖/擷取自google map)

坐落楊梅區甡甡路的甡甡兒童公園昨動工,1500坪包括籃球場、草丘林蔭區、寵物運動區、兒童遊戲區、木製海盜船造型溜滑梯等多功能休憩設計。

其中300多坪的寵物運動區有犬隻的爬梯、跳台等,將成為首座寵物公園,工程經費為1175萬元,提供東流里民新的休憩據點。

另外,市長鄭文燦昨視察中壢區中園路隔離綠帶及綠美化工程,他說,市府將在中壢區西園路49巷口至南園二路口約270米的水圳道路,進行綠美化改造,包括設置3處跨橋及廣場,以串連兩側人行道,讓鄰近的啟英高中、西園國小學生能夠安全上下學,同時提供市民一處優質的休閒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