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9

節能爐具補助上路! 最高每台省2,000元

#蘇貞昌 #節能爐具 #補助 #熱水器 #瓦斯爐 #理財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指出,即日起買節能爐具,無論是熱水器或瓦斯爐,只要有「能效分級標示1、2級」,每台補助新台幣1,000元,若是安裝強制排氣的熱水器,則可補助2,000元。經濟部能源局指出,實施日期為今年10月起至2020年3月底止。

 

蘇揆表示,即日起,買節能爐具,無論是熱水器 或瓦斯爐,只要有「 能效分級標示1、2級」,每台可補助1,000元,強制排氣的熱水器,更是現省2,000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蘇揆表示,這次的補助,讓民眾不但洗得暖、吃得熱,享補助、省瓦斯費,也能節約能源愛護地球,暖身子也暖暖心,這個秋冬要讓大家過得更溫馨。

 

能源局指出,為鼓勵民眾使用高能源效率的瓦斯器具,自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購買高效率瓦斯爐及熱水器,將提供節能補助。能源局提醒,每一用電戶申請瓦斯爐或瓦斯熱水器補助,各以一台為限,且每一申請人也只能申請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補助各一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