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21

南門中繼市場過渡期 有車接駁

#南門市場 #中繼市場 #接駁車 #商圈 #地方

聯合報記者郭頤/台北報導

台北南門市場7日停業,17日上午7點位於杭州南路二段的中繼市場重新開業,攤商們除了心情不捨外,也擔心顧客會不習慣新地點找不到攤位,因此紛紛印製傳單給民眾參考,北市府也將在市場搬遷過渡期加派接駁車,方便民眾前往南門中繼市場消費。

 

南門中繼市場位於杭州南路、愛國東路口,距離原南門市場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17日起北市府也將提供免費接駁車,市場營業日(周二至周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初期每10分鐘於原南門市場(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發車,途經捷運古亭站,終點南門中繼市場。

 

南門中繼市場位於杭州南路、愛國東路口,距離原南門市場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南門中繼市場位於杭州南路、愛國東路口,距離原南門市場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

 

經營南北雜貨買賣的「勝宏號」老闆張正義說,現在已經有攤商陸續進駐中繼市場,攤位會全部洗牌,顧客剛開始找不到也是正常,會盡量跟客人宣傳,原市場就在捷運站出口是比較方便,搬到新地點擔心有些年紀大的顧客,出捷運後還要走一段路會不方便。

 

民眾林先生說,中繼市場距離捷運站是有一段路,但因為南門市場攤商很多都是特色菜餚,有需要的人還是會前往採購,畢竟這是過渡期。

 

另外,連辦2天感恩大回饋後,6日晚6時30分將有「風華38 時光永存」惜別晚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