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9

上海9.5億豪宅 創陸第二高價

#大陸 #房市 #房價 #打房 #豪宅 #上海 #寰宇

記者林庭瑤/綜合報導

在大陸嚴控房地產的當下,上海最近售出一套每平方公尺達卅四點三萬人民幣(相當每台坪五百卅萬台幣)、總價二億零五百萬人民幣(約九億五千萬台幣)的大豪宅。

上海豪宅湯臣一品又以天價成交

此次天價成交的是上海湯臣一品A棟卅五樓,面積五百九十七平方公尺。

湯臣一品業主陳女士說,對項目每平米卅四點三萬元的天價成交毫不以為。她的房與此次天價成交的房同樣位於A棟,一層一戶,光是客廳面積就達一百廿平方公尺,採用全通透落地窗戶設計,再加上四十平米環抱式陽台,「整個外灘和黃浦江就像在家中客廳一樣」。

湯臣一品十多年來話題不斷,每戶有獨立的私家門廳,兩部主人電梯和一部保母電梯,社區安保嚴密。上海坊間盛傳,這個僅有四棟樓的住戶,包括大陸作家郭敬明、藝人黃奕及台灣藝人小S等明星。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去年四月,上海華僑城蘇河灣別墅售出一套二點四二億人民幣豪宅,總面積為七百平方公尺,每平米售價卅四點五萬元人民幣,創上海及全大陸單價紀錄。今年十月底成交的湯臣一品每平米售價卅四點三萬元,以些微差距屈居亞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