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8

上海蓋租賃屋 年底增20萬戶

#上海 #大陸 #租屋 #打房 #房市 #寰宇

記者杜宗熹╱綜合報導

上海市今年將著力推進租賃住房規劃建設,完善租購併舉的住房制度;預計到2018年底時,上海可實現新增租賃房開工和完成總量20萬戶、新增代理經濟租房數達到9萬間的目標。

上海蓋租賃屋,年底增20萬戶(圖/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21世紀經濟報導,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發布報告顯示,2017年弱二線、三四線城市房價繼續輪動上漲,支撐著大陸房地產總體仍有餘溫尚存。

此外大陸2017年房屋銷量、均價、購地、新開工等諸多指標仍然保持正成長,但多數增幅較2016年減少,顯示房地產市場確有冷卻下來。

此外,三、四線市場的火熱,也讓房地產商的戰略布局再度出現重心傾斜,有向三四線進攻的現象。

易居企業集團執行長丁祖昱解讀,由於大陸2017年市場成交格局劇變,一線成交量腰斬,二線城市漲跌互現,三四線城市相對火爆,很多四線城市的房價漲幅可能比三線城市還要大。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調控的重點也開始蔓延到了三、四線城市。隨著官方調控房地產範圍的擴大,上海易居研究院預計,在2018年,最早調控的一線與強二線城市成交量已出現小幅回跌,弱二線與強三線城市成交量出現中幅回跌,弱三四線城市成交量也出現小幅回跌。

屬於大陸一線熱點城市的上海,5日官方召開促進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聯席會議,明確要求上海將繼續加強房地產市場調控不動搖、不鬆懈,保持調控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

下一步,上海將在已推出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26條意見,以及相關配套政策建立全市統一的住宅租賃公共服務平台,健全市、區兩級住房租賃服務中心。

同時,還要增進線上線下聯動,數據共建共通共享,更好地服務構建租購併舉住房制度的大局。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