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41

用年終來買房?有這個數字就可以

#理財 #年終 #買房 #中租 #日出茶太 #台塑 #低首付 #稅改

領到年終了,想買房嗎?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整理報導

每到年終獎金揭曉時間,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員工笑得最開心的,仍是金融證券業,中租控股年終上看12~15個月,等於賺一年抵兩年,華南銀、彰銀、台銀、土銀等公股銀行年終也有4個月以上,證券業則因台股上萬點,有營業員領到100萬到200萬元大紅包。傳統產業則以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最為亮眼,年終最高也有12~15個月,葡萄王上看8個月,台塑也高達6個月。

看屋 空照 考慮 殺價法(大刊頭主視覺)

領到年終最想做什麼?除了出國旅遊、孝敬父母,可能有不少人會考慮買房。你領的年終夠付頭期款嗎?如果以2017年推出的「低首付」個案來看,最少需要先付10~15萬元,才能訂房簽約,若以月薪25K來計算,等於要領到4個月以上的年終,才有可能買房!換句話說,假如你是日出茶太的員工,可能已經拿到買房的入場券。

不過,付得出頭期款,別忘了將來的月付款仍是一大考驗,儘管政府放送所得稅稅改大利多,未來月薪3萬元以下不用繳稅,但對低薪一族來說,買房恐怕仍是條漫漫長路。

你想買房嗎?你的年終讓你想說好棒棒還是森氣氣?你認為今年適合進場嗎?快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領到年終後,你想買房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