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9

高雄房市行情漲 建商紛推新案 

#預售 #租售 #推案 #浤圃建設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觀光人潮多,拚經濟是韓施政主軸之一,也帶動高雄市房市走熱,最近新案場不斷在增加,像浤圃建設,看好高雄房地產景氣,在未來兩年內要推8場建案,總銷120億元,最近在左營華新段新案已動土。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看好高雄未來市場,在五甲推出「銳揚國寶」地上權建案,未動土前就賣了8成。

浤圃建設最近在左營區漢神巨蛋商圈附近的383坪基地舉行動土典禮,未來興建一棟樓高15樓,108戶的住宅,總銷約14億元,規劃2到3房的產品,鎖定首購與首換族群。

浤圃建設最近在左營區漢神巨蛋商圈附近的383坪基地舉行動土典禮,未來興建一棟樓高15樓,108戶的住宅,總銷約14億元,規劃2到3房的產品,鎖定首購與首換族群。記者謝梅芬/攝影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說,今年推案的重點,將放在仁武、新興、左營、以及三民等4個行政區,分別推出4個建案,總銷金額合計約40億元,明年也將在不同行政區,推出4個建案,總銷金額約計80億元,未來2年將有8個建案陸續推出,總銷金額總共達120億元。

蘇宏圃已漸交棒給兒女,女兒蘇姿菁擔任總經理,蘇姿菁說,浤圃過去每年平均只推出2個建案,小規模經營,不過,因為她父親、董事長蘇宏圃對高雄房產後市相當樂觀,2018年大買5000坪建地,未來2年的建案,才會以倍增的速度成長。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在鳳山五甲推出「銳揚國寶」地上權透天住宅,地上權建案不買地採租地,售價是一般建案約6折,市場反映頗佳,目前銷出8成,建商決定提早動土,約一年後完工即可交屋。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看好高雄房市,他表示,到今年4月以來,高雄預售屋價格,已比一年內的新成屋還要高,預售屋的成交量也比新成屋大,出現黃金交叉,代表高雄房地產市場後市看俏。

林聰麟預測,2019年高雄房屋市場的成交量,可望比2018年增加30%到50%,建商在今年年底前,新成屋可望完全去化,這也是房市反轉向上的重要訊號。

由於高雄土地行情看俏,林聰麟預估高雄的地上權住宅,「未來二到三年會更好」,像銳揚國寶地上權透天住宅的買家,就有7戶買主是大陸台商,因為,大陸房市就是地上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