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52

好房網TV/保值只能看地段?中古屋大也可以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中古屋 #保值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購屋族買屋時,想要保值大都會看房屋外在條件,諸如地段、地點、避開嫌惡設施等條件,用「挑」的方式找出保值房子,只是,想要保值房屋,若從自身習慣開始做起,中古屋也可以常時維持著好身價。

Sway教民眾讓中古屋保值的好方法。(好房網TV)sway(好房網TV)

其實中古屋想要保值,可以既簡單又實用,好房網主持人Sway在直播《Sway說》中指出,因為中古屋本身屋齡偏大,想要保值或是想在未來脫手時可以賣出好價錢的話,平常的維護、照顧可不能少。

他舉例,像是中古屋時間久了,難免會有壁癌、漏水等問題,屋主一定都會請人來修理,Sway建議,這時候就一定要將歷年的整修紀錄完整保留起來,清楚記錄電線更換的狀況等細節,轉賣時,才會讓人更有保障、更安心,保證屆時要賣很快就可賣掉。

若是住在社區也是同理,社區各式修繕紀錄也都要保留、紀錄,例如:頂樓漏水,便可加註何時修過、花多少錢,有無保固、換什麼牌子等相關資訊。

另外,想提高房屋出售的機會,給人「一卡皮箱就可入住」的感覺也可提升機會,然而,許多投資客同樣也作得出來,這時就要與投資客的房子作出區隔,屋主尤其要避開繁複、俗氣的裝潢,避免讓下位買屋的人覺得還要自己在耗時重新拆掉、裝潢,考慮的意願自然會下降,最好還是維持原始的屋況,也是最符合購買中古屋的客群喜歡自己裝修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