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

台中就業嘉年華 逾5000職缺

#地方 #台中 #就業 #工作 #就業嘉年華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為讓台中走在世界前頭成為「智慧機械之都」,推動整體就業環境與勞動力升級,勞工局舉辦「2017就業嘉年華」,邀請台積電、大立光電、台灣美光、漢翔及台灣佳能等57家智慧機械產業廠商共襄盛舉,預計將提供5000個以上優質職缺,是中台灣就業年度盛會。

台中有「智慧機械之都」之稱,圖為草悟道。(好房資料中心)台中有「智慧機械之都」之稱,圖為草悟道。(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人口成長快速,有宜人氣候、豐富自然資源、迷人文化魅力及創意美食外,招商引資推動就業環境與勞動力提升有成,吸引跨領域人才移居台中,失業率也來到新低點。

就業服務處處長傅晶如表示,科技進步,就業媒合及就業促進各項資源透過數位化方式,提供給有需求的民眾,服務更貼近現代社會發展趨勢,協助市民在人生地圖上show出自我優勢,順利發展職涯。

嘉年華將展出兩大特色,包括影音履歷成果展示製作教學及VR虛擬實境體驗,運用最新科技推動台中成為智慧機械之都。

勞工局也將在該活動中整合庇護性就業、身障者創業輔導、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職務再設計與視障按摩等共同辦理成果發表,透過產品販售與就業輔具互動體驗等方式,使民眾了解身障者藉由就業工具適時協助突破生理限制,在職場發揮效益。2017就業嘉年華時間:9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4:00,地點:中時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