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空間更明亮、動線更流暢 中壢圖館改造啟用

#圖書館 #鄭文燦 #中壢圖書館 #地方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是全市借書量、使用人數、借閱率最高的圖書館,為讓愛閱讀民眾有更優質空間,中壢分館改造1樓昨天啟用,一體成型不再有隔間,兒童閱覽區潔白色彩加上紅、黃襯托,窗戶外就是中正公園林道草坪,使閱覽區更顯朝氣。

桃園市中壢圖書分館1樓整修後,採光更明亮、動線更便利,讓民眾更愛來這裡閱讀、借書(圖/桃園市文化局提供)

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也積極規畫新建、更新包括市立圖書總館及9個圖書分館,其中市立圖書總館選址落腳藝文園區,可提高支援各分館的功能,各分館則有不同特色例如龍岡分館的木造設計獨樹一格,已成為打卡地標。

中壢圖書分館座1樓空間改造工程經費583萬元,增設及更新哺乳室、筆電區、DVD區、新書展示區、兒童區、擴增服務台,讓空間更明亮動線更流暢,借還圖書更快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