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照常舉辦 增設電子圍籬提高防疫

#台南 #新化 #年貨大街 #電子圍籬 #地方 #政策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近中午來到新化區公所召開新化年貨大街因應事宜,趙卿惠在受訪時表示,新化年貨大街目前原則上是照常舉辦,但會提高防疫的措施,增設電子圍籬基地台,只要有違反防疫居家檢疫的民眾,只要出現在這個地方,就會收到簡訊,在可控制的範圍下強化防疫作為讓民眾可以安心的採買年貨。
 
但趙卿惠也強調,因為桃園的疫情相當的險峻,這一兩天會看疫情變化及指揮中心的指示滾動檢討,如果有再發生不可預期的狀況的話,新化年貨大街也可能會取消。
 
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右)近中午來到新化區公所,他表示新化年貨大街目前是照常舉辦。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右)近中午來到新化區公所,他表示新化年貨大街目前是照常舉辦。記者吳淑玲/攝影
 
趙卿惠表示,強化防疫作為的方面,主要是簡化出入口,目前有10幾個出入口,會管制剩4、5個出入口,協調有警方、衛生單位等協助進行管理,住戶方面可能部分會發放通行證。
 
趙卿惠說,新化年貨大街照常舉辦的考量點,是這是一年一度地方居民很期待的一個活動,目前疫情還還在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且取消試吃以及共食區,民眾減少拿下口罩的機會,攤位之間的距離也拉大並降低的群聚的可能性。
 
新化區長吳金喜表示,市府如果決定照常舉辦就會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的工作,也請攤商以及民眾多加配合。新化年貨大街預定2月4號到2月10號在新化老街舉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