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8

北市年貨大街未登場 周邊已塞車

#地方 #交通局 #年貨大街 #滿場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北市交通局日前預測易塞車路段與時間,提醒民眾2月1日起年貨大街活動登場,各年貨商圈人車潮將增加;但鄰近迪化商圈的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昨下午就已滿場,歸綏街大排長龍,甚至影響延平北路車流通行。警方表示,將視實際情況調整勤務、驅離或取締馬路排隊車輛。

鄰近迪化商圈的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昨天下午出現滿場、歸綏街車子大排長龍。 記者翁浩然/攝影鄰近迪化商圈的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昨天下午出現滿場、歸綏街車子大排長龍。 記者翁浩然/攝影

記者實地觀察,年貨大街活動還沒登場,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昨下午已沒空位,歸綏街、延平北路有數十輛車排隊等著進場,其他車輛不甘受阻猛按喇叭;而歸綏街、延平北路口也因路口未淨空,影響車流。

附近商家表示,這幾天車流增加,應是提早辦年貨的人潮;除非有人檢舉、通報警方,否則不會有人來管。

林姓駕駛說,就算是綠燈,還是塞得動彈不得,沒想到都是要進停車場的車輛;陳小姐說,歸綏街往西只有1車道,遇到排隊車輛,只好超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非常危險。

停車管理工程處指出,北市多處公有停車場在過年前、春節假期都會滿場或空位較少,其中又以迪化街商圈、濱江市場附近、榮星公園地下停車場最為嚴重,將請管理人員適時查看驅趕。

交通警察大隊表示,車輛因停車場滿場而占用道路排隊,會視情況安排警力勸導驅離,若嚴重影響交通且不聽勸者一定會開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