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5

春節將至 年貨大街、信義商圈周邊停車費調漲

#交通 #地方 #年貨大街 #停車場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北市府因應春節前採購停車需求,年貨大街舉辦期間的1月19日到2月3日,迪化街周邊3處路外停車場、2處堤外停車場、3處路段路邊停車格,停車費率都將調漲40到60元不等;而信義商圈百貨周邊4處地下停車場則也在1月26日到2月4日期間的假日尖峰時段調漲停車費率到60元。

今年春節連假從2月2日到2月10日共9天,交通局分析春節前一周的1月28日到2月4日除夕,將有許多趕辦年貨與年節送禮的人車潮,為提高停車空間周轉率、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年貨大街迪化街周邊與信義區商圈百貨周邊的公有停車空間費率都將調漲。

北市府因應春節前採購停車需求,年貨大街舉辦期間的1月19日到2月3日,迪化街周邊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停車費率都將調漲。 (記者翁浩然/攝影)

北市府因應春節前採購停車需求,年貨大街舉辦期間的1月19日到2月3日,迪化街周邊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停車費率都將調漲。 記者翁浩然/攝影

年貨大街1月19日至2月3日在迪化街一帶舉行,周邊大稻埕公園、朝陽公園、塔城公園原費率為30到40元不等,年貨大街期間將調整為假日每小時60元,非假日每小時40元;淡水河三號、五號堤外停車場費率本為每小時20到30元不等,將漲為假日50元、非假日40元。

至於鄰近迪化街的西寧北路(民生西路至市民大道)、塔城街(南京西路至市民大道)及民樂街(歸綏街至南京西路)路邊收費停車格費率則調漲到每小時50元。

另外,因應信義商圈百貨採購車潮,松壽廣場、府前廣場、信義廣場、忠信公園4處地下停車場,1月26、27日及2月2到4日5天假日期間,停車需求尖峰的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停車費率將從原本的每小時30到40元不等,漲為每小時6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