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迪化年貨大街開跑 首日5萬人搶買

#地方 #迪化街 #年貨大街

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台北報導

迪化街年貨大街19日開張,好天氣加上寒假,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採購,首日人潮破5萬,不少店家沿街分送魷魚絲、開心果攬客,叫賣聲不絕於耳,年味十足。

迪化街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慶棋表示,雖然月初有不少攤位尚未出租出去,不過隨著活動日期接近,最後全部租出,業績可望突破千萬。

迪化街年貨大街昨熱鬧開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選購。(圖/吳堂靖攝)迪化街年貨大街昨熱鬧開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選購。(吳堂靖攝)

今年業績可望破千萬魷魚絲、開心果、烏魚子,年貨商品一字排開,迪化商圈年貨大街昨天開跑,即便強碰補班日,人潮依舊多,首日來客數即破5萬人,當地著名的霞海城隍廟香客人數也成長近2成,廟方配合豬年,設置城隍爺馴獸的祈福裝置藝術,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

徐慶棋表示,迪化街攤位約有300多個,月初的確還有不少攤位尚未出租出去,讓大家擔心人氣是否下滑,不過隨著活動日期接近,最後仍全部出租完畢,甚至昨天早上都還有人來問「可不可以幫忙喬位子」?

徐慶棋說,去年年貨大街因遇到連日大雨,生意大受影響,如果今年都是好天氣,業績可望突破千萬大關,今年年貨大街除了一般南北貨外,也有不少在地文創攤位,歡迎民眾一邊採購,一邊認識當地特色。

為了把關消費品質,北市府法務局、衛生局等單位昨天也組成聯合輔導小組前往稽查,法務局主任消保官何修蘭提醒,選購年貨前,需注意品名、產地及進貨日期,若對豬肉商品有疑議,可要求商家出示進貨證明,若有消費疑慮,可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02)55906188。

9商圈消費滿額送好禮北市商業處則表示,北市府聯合迪化街、台北地下街、榮濱商店街、艋舺夜市等9大商圈推出年節活動,活動至2月3日止,凡消費滿額,即有機會獲得豬年發財金、LINE Points等好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