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與梁靜茹正式結束9年婚 趙元同駁偷吃「巨大的污衊」

#居家 #娛樂 #梁靜茹 #趙元同 #離婚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婚後育有一子Anderson,而後2人傳出婚變,今天上午11點他於臉書宣布已正式離婚,9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他寫道:「時序進入十二月,艱難的2019年終於快要過完了。 2019年12月2日是靜茹和我正式結束近10年婚姻的一天。這一天,其實並不值得紀念。」

 

趙元同曾被爆料2年前偷吃女網友,而在與梁靜茹還未完成離婚手續,又「雙劈」名媛林以婕與納豆前女友林千又,但他始終都未回應,他也駁斥偷吃傳聞,表示:「婚姻走到盡頭,雙方皆有責任。但我想說的是,在十年的婚姻裡,我一直都是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很多外界看到的事都既非事實,也惡毒傷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還受到如此巨大的污衊打擊,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梁靜茹(右)與老公趙元同。圖/福隆提供梁靜茹(右)與老公趙元同。圖/福隆提供

 

2人甫傳出婚變時,口徑不一致,趙元同矢口否認,而梁靜茹沉寂多日後承認,趙元同表示:「簽下離婚協議有幾個月了,只是一直沒有送出,近來常被問到『為什麼不趕快辦完離婚手續』。原因很簡單,離婚不是我想要的結局。當初一開始是希望給彼此一些空間,沈澱情緒,冷靜思考後,說不定可以再一起走下去。」且也盼讓兒子理解為何爸爸媽媽沒有在一起了,5歲的兒子Anderson將由2人共同撫養。

 

文末不忘感謝梁靜茹,「我很珍惜十年來跟靜茹的生活,婚姻無法延續是最深最深的遺憾...我也真心抱歉...感謝靜茹這十多年來的一切,誠心祝福妳找到想要的快樂,而我也要重拾自己的平靜生活。祝我們都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