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

被爆家族多了2位混血弟 蔡依林認父母早已離婚!

#居家 #娛樂 #蔡依林 #弟弟 #離婚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綜合報導
 
天后Jolin蔡依林傳出家族多了2位同父異母的混血弟,一個5歲、一個不到2歲,且是年過60歲的蔡爸在外與一名泰籍女子另組家庭後,接連生下的2個兒子,老來得子的蔡爸,無疑是老當益壯的最佳代表。
 
據「時報周刊」報導,Jolin的爸爸曾在泰國開工廠打拼,當時留下蔡媽一人在台獨立照顧兩個女兒,後來蔡爸返台,疑因經營泰國移工仲介事業認識一名泰籍女子,進而共組家庭,早期Jolin舉辦一些重要記者會或是演唱會,蔡爸與蔡媽都會攜手出席沾光,但近十年來,已很少見到蔡爸身影,不過即便蔡爸已另組家庭,但他和兩個女兒的感情依舊緊密,去年1月底Jolin難得在IG分享多張父女同框合照,當時她俏皮透露蔡爸與女兒們的約會,「逃不了自拍與美顏」,互動猶如朋友。
 
蔡依林經常與媽媽相偕出遊。圖/摘自IG蔡依林經常與媽媽相偕出遊。圖/摘自IG
 
初出道時,Jolin頂著「少男殺手」封號闖蕩歌壇,事業與財務全權交由蔡爸掌管,2001年,她與前經紀人吳大衛爆出合約糾紛,也是由蔡爸出面協調,一家人始終扮演最堅強的後盾。不過2010年,當Jolin姊姊蔡旻紋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訂婚時,因蔡爸忽然缺席這場家族喜事,有關父母早已分居或離婚的傳言不脛而走,儘管雙方矢口否認,但蔡爸自此逐漸淡出Jolin的「生活圈」,取而代之多是蔡媽與女兒同框照,而如今隨著蔡爸與5歲兒溫馨的親子畫面曝光,塵封多時的八卦才又浮上檯面。
 
對於家中兩老私事遭掀,Jolin透過經紀人湯姆對外回覆:「我跟蔡爸、蔡媽確認過了,他們已經離婚,長輩的私事我們就尊重不多做打擾。」間接解開蔡爸與蔡媽早已離異的事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