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5

華固新莊廠辦明動土典禮 塭仔圳重劃區廠商搬遷首選

#地方 #華固 #土地 #塭仔圳重劃區 #新莊廠辦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華固建設去年購入新莊廠辦案近4,000坪的工業用地(原歌林新莊廠土地),刷新2019年以來新莊規模最大的土地交易紀錄。本案鄰近輔大捷運站,加上未來桃園捷運棕線完工等利多, 本區可期成為桃園與大台北都會相連的中樞點,有利於產業發展。
 
新北的廠辦交易中,有近半數交易起因於原有房舍老舊,廠家有廠區設備升級以及合法化的需求,該案鄰近塭仔圳重劃區,區內老舊廠舍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進行拆遷,在地利環境及交通區位的關聯性之下,讓該案有極⼤機會成為塭仔圳重劃區廠商搬遷首選。
 
華固新莊廠辦明動土典禮,塭仔圳重劃區廠商搬遷首選。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預計明年啟動市地重劃計畫,並舉辦6場說明會徵詢地方意見。 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招商政策,包括「新北市工業區立體化方案」,以 提升「容積率」方式強化產業用地使用效率,解決廠辦缺地議題。
 
華固建設在配合新北市府的招商一條龍政策,並申請「新北市工業區立體化方案」通過,盼讓新北市土地能夠發揮更大價值,迎接更多在地廠家升級,與更多外商或台商到此地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