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32

台中夜市遭縱火延燒超過4小時 鐵皮違建阻礙搶救

#地方 #台中市 #火災 #鐵皮 #店家 #中華路夜市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夜市今天(21日)凌晨3時發生火警,火舌竄出夾雜濃煙直竄天際,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遣多個分隊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現場火勢猛烈,多個店家陷入火海,有民宅受到波及,住戶在陽台、窗戶旁,等待救援,幸好依序被救出。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火勢從中華路延燒到台灣大道,約10多戶陷入火海,有3民眾因濃煙嗆傷,緊急送醫救治,延燒主因在中華路與台灣大道間的民宅相連,都是鐵皮屋,且連巷弄都沒有,消防人員只能從街邊噴水或直接深入。
 
台中中華路夜市起火。(圖/台中市消防局)
台中中華路夜市起火。(圖/台中市消防局)
 
綜合媒體報導,有居民質疑應是有人為縱火才引發火警,警方在火災現場逮捕1名男子,確切起火原因,待後續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已將3名居民送醫,火勢已獲控制,消防人員及各式消防車輛仍在搶救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