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6

星宇航空走自已的路 6月展開自訓飛航員招募

#交通 #居家 #星宇航空 #疫情 #飛航員 #招募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疫情造成全球航空業營運陷入慘況,星宇航空還是持續走自已的路,20日宣布展開自訓飛航員招募。
 
招募活動6月1日至8月14日在官網開放投遞履歷,應徵者需是中華民國國籍、擁有合格的英文檢定證明,並持有效甲類體檢證,具FAA / CAA/ ICAO任一認可的商用駕駛員執照(含雙引擎機及儀器飛行等級),總飛行時數達250小時以上(含模擬機上限50小時),且報考前12個月內須有實機飛行經驗。
 
星宇航空20日宣布展開自訓飛航員招募。圖/星宇航空提供近來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打出全機可用Wi-Fi。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6月起將恢復澳門、檳城部分航班的載客服務,台北-澳門預計6月1日起,每周二、五、日飛航;台北-檳城6月11日起,每周四飛航;峴港航線則暫停至6月30日,星宇航空後續將視疫情狀況,逐步恢復各航線載客服務。
 
全球航空業近日深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星宇航空仍堅定於未來規畫,配合機隊及公司營運拓展招募飛航員,6月起開放自訓飛航員報名,下半年也規畫招募軍方退役飛航員。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著眼將來的航線布局及機隊成長,星宇航空空勤團隊的擴充不會停歇,期盼延攬優秀的飛航員一同守護飛安,星宇人也會利用現階段重整步調、優化各方面的服務及流程,待疫情過去,將能再度提供高品質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