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5

星宇航空新招百名員工 拚2020年初正式啓航

#長榮航空 #張國煒 #星宇航空 #交通 #招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2016年長榮集團繼承戰敗下陣後,就退出長榮集團經營行列,不過在同年11月底,張國煒隨即籌備成立星宇航空,打算重返航空界。目前交通部民航局「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對於新設立航空公司的門檻雖仍在進行中,不過星宇航空今(5)日宣布即日起將新招募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等41類職務共百名員工,希望力拼2019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啓航。
(台灣好新聞)

星宇航空表示,從即日起,將進行2018年第一季招募活動,招募職務涵蓋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資訊等,共41類職務項目。星宇航空現已有超過60名員工,此波招募預計為公司招進百名人才,至於飛行機師、空服員等職務尚未開放招募。有興趣的人可上104人力銀行網站查詢星宇航空相關職缺。

星宇航空表示,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以進行各項流程、制度的規劃及建置;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皆已完成,需要各式人才加入,今年第一季瞄準對航空產業充滿夢想與熱情的航空人,預計招募100人,涵蓋航空公司各大領域。

星宇航空表示,該公司將於「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後,遞件申請公司籌設,並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預計於2019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啓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