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防「火」之心不可無!鹿港企業合捐3300個住警器 無奈仍缺14萬個

#地方 #鹿港鎮 #居家 #消防設備 #住警器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彰化報導
 
台灣各地近期發生多起火災,讓消防設備的重要性再度獲得關注。對此,彰化縣鹿港鎮長許志宏,號召在地12家企業及個人捐贈33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由縣長王惠美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王惠美表示,今年雖然編列212萬7千元添購8439個住警器,但彰化縣仍欠缺約14萬個,感謝在地企業拋磚引玉回饋鄉里來捐贈。而這些住警器,目前將優先發送給鹿港地區低收入戶及高風險家庭等弱勢朋友使用,盼這次的捐贈能有拋磚引玉的善心迴響。
 
鹿港在地企業捐3300個住警器。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鹿港多間企業捐3300個住警器。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這次捐贈活動由鹿港鎮長許志宏發起,聯合在地和億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大學城文具批發廣場、長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澄悅商旅、森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欣揚消防器材行、彰鹿預拌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環亞鋼構有限公司、博森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星能股份有限公司、縣政顧問楊儒發、消防局第三大隊施順仁大隊長等12家善心企業及人士,捐贈3300只住警器。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近日社會頭版火災傷亡案件接連發生,提醒大家,居家防火安全從你我做起,呼籲鄉親應自行購置住警器裝設於家中寢室、廚房、樓梯及走廊,以提升居家火災預警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