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1

陳小春遭爆全家來台住 Jasper「小二降級讀幼稚園」

#居家 #娛樂 #陳小春 #Jasper #幼稚園

噓!星聞/綜合報導

 

港星陳小春2017年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後人氣大漲,Jasper在節目中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更獲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有媒體爆料,陳小春一家人似乎已來台短暫定居,還被直擊應采兒帶著Jasper上台灣貴族幼稚園的畫面。

 

據《鏡週刊》報導,陳小春一家人日前帶著6歲的Jasper來台短暫定居,並安排暫時就讀台北市某間貴族學校,據悉該學校一個學期學費就要價10萬以上。不過,報導中也指出,Jasper原先在香港是就讀國小二年級,會來台就讀該幼稚園是由於應采兒是該校校友,加上香港近來情勢不穩定,因而決定先暫時居住在應采兒的故鄉台灣。

 

陳小春一家人。圖/擷自微博陳小春一家人。圖/擷自微博

 

報導中也指出,陳小春一家人預計將在台停留至12月初,待陳小春12月7日於林口演唱會結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