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2

躲颱風 黃色小小鴨沒失蹤啦

#地方 #黃色小鴨 #基隆 #颱風 #基隆港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失蹤的充氣黃色小小鴨找到了,原來躲颱風去!預計年底在基隆港展示的黃色小鴨「縮小版」,放在海洋廣場供民眾拍照,前天傳出失蹤。結果原來是市府截流站維修廠商工人擔心被颱風吹走收起,昨天小鴨重新灌氣後再度現身。

黃色小小鴨失蹤後尋回,昨天重新灌氣後再度現身,一名小朋友好奇靠近觀看。 (記者游明煌/攝影)

「議長你好,我是基隆市政府下水道課承辦人,小鴨被收到截流站地下室,沒有被偷啦!」昨天上午八點多,主辦「黃色小鴨到基隆」活動的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接獲電話後鬆了一口氣,他說「還好,只是誤會」。

黃景泰說,22日發現小小鴨失蹤,議會及廠商人員找了一整天都沒有找到,十分著急。前晚通報向基隆市警察局,要求警方調監視器追查下落,懷疑被人拿走。

下水道課人員說,21日因潭美颱風風強雨驟,廠商清除廣場內所有物品,當時不知黃色小鴨是活動展示品,才會收起來。

製作小鴨廠商馬上拿來打氣筒幫小鴨灌氣,小鴨可愛的模樣馬上吸引民眾搶拍照。一名小女孩說「小鴨鴨不要躺著,趕快站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