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

金雞PK黃鴨 年節基隆港雞同鴨講

#地方 #春節 #雞同鴨講 #基隆港 #黃色小鴨 #大金雞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年節基隆港「雞同鴨講」,你真的沒看錯!黃色小鴨至基隆港展出後,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周邊攤商搭上小鴨熱,與電影公司結合順勢推出「大金雞」,並聘請火辣模特兒大跳鋼管舞,讓路過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

基隆港周邊攤商結合電影公司造勢,推出「大金雞」,並找辣妹跳鋼管舞,讓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記者曾百村/攝影)

黃色小鴨來台展出後,讓國內颳起一陣風潮,像是花蓮的黑面鴨、宜蘭三星的大木馬等,都是將民眾熟知的物體放大展出。

而昨日基隆攤商搭配電影公司宣傳,在港邊豎立「大金雞」要與黃色小鴨來個PK,展出的鈺盛公司表示,這樣不僅能招攬人氣,又無侵權疑慮,可說是一舉兩得。

時間倒退至2周前,當時鈺盛公司要推出同為18尺的「夢想鴨」,卻被黃色小鴨策展公司指控有「侵權行為」。

結果,商家腦筋動得快,山不轉路轉,與香港電影賀歲片《金雞sss》做結合,推出「大金雞」,並邀請辣模大秀鋼管舞,讓圍觀的遊客大開眼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