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

台中慶祝母親節活動多 加碼連二天豪宅燈光秀

#政策 #新奇 #豪宅 #燈光秀 #母親節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台中都會公園與台灣山林復育協會今天攜手舉辦親子攜手為地球媽媽種一棵樹活動,吸引250名親子報名參加;中部豪宅建商聯聚建設除了母親節為預約賞屋客戶,獻上一束康乃馨,並與家人在「幸福」古董畫作前合影外,剛完美落成的聯聚中雍大廈今明兩天將播放母親節燈光秀,時段為晚間7時開始,每隔15分鐘播三分鐘母親節燈光秀,持續到晚間10時,和全天下的媽媽一同歡慶母親節。
 
另外,台中市政府推出消費券,龍井區東海藝術街商圈加碼推出「GO購券」,購買300元券可消費500元,相當於6折價,首波因應母親節檔期,不但加強公共空間消毒,並且首波推出「GO購券」限量600分,刺激買氣。
 
中部豪宅建商聯聚建設除了母親節為預約賞屋客戶,獻上一束康乃馨,並與家人在「幸福」古董畫作前合影外,剛完美落成的聯聚中雍大廈今明兩天將播放母親節燈光秀。圖/聯合報
 
台灣山林復育協會執行長蔡智豪說,協會與台中都會公園共同合作舉辦2020台中都會公園守護大肚山活動計畫,陸續在園區種植500株大肚山原生樹苗,其中今天在台中都會公園遊客中心種子日晷草地舉辦「親子攜手為地球媽媽種一棵樹」的活動,種下香楠、軟毛柿等38種當地原生種樹苗,重要推手立委張廖萬堅也到場參與。
 
蔡智豪指出,為了讓消失百年的天然林有機會重現台中大肚山,台中都會公園2018年起進行天然林復育試驗,與台灣山林復育協會設置「大肚山原生苗木復育苗圃」,培育大肚山的原生樹苗60多種、一萬多株,去年寶成國際集團簽加入簽訂合作備忘錄,推動大肚山天然林復育與生態綠化。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說,這幅「幸福」由巴洛克晚期義大利畫家Jacopo Guarana創作,充滿幸福滿溢的氛圍,為了慶祝母親節,除了為賞屋的客戶提供「幸福」古董畫作前合影、獻上康乃馨外,聯聚建設也和廣大的市民同樂,特別在剛完美落成的聯聚中雍大廈播放母親節燈光秀,和全天下的媽媽一同歡慶母親節。
 
王于娟指出,聯聚中雍大廈外牆採LED燈光編寫排列設計,經由電腦設定呈現特定畫面,一年四季有不同燈光呈現。另外針對春節、情人節、雙十 節、聖誕節及跨年,還設計節慶燈光,一起陪伴市民度過精彩歲月。這次母親節燈光秀將以粉紅色系為基調,透過母親和愛心的圖案設計,表達對媽媽的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