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7

太誇張!人命關天 打卡、直播、圍觀樣樣來

#地方 #台東大學 #台東人質案 #林國正

記者施鴻基、尤聰光、潘俊偉、李蕙君/台東報導

台東市民林國正涉嫌挾持台東大學學生人質,聲稱要洗刷自己冤屈,和警察對峙已經超過18小時,白天圍觀民眾散了又聚,雖沒有昨晚誇張,但依然維持近30人規模,一度突破封鎖線,差點越線衝入現場。

昨晚最誇張的時候,圍觀人數有數百人,在巷子的兩頭圍觀,許多民眾拿出手機猛拍或打卡,甚至有人扮演起記者現場轉播,一名男子就對著手機錄影,咬牙切齒說「我要讓大家看看這個王八蛋長什麼樣子」。

人潮在昨晚10點半後逐漸散去,但依然有近百人在場,附近住戶中有人乾脆搬出家中椅子,坐在封鎖線前和親友閒聊;有人猛call親友報告情況,還不忘提醒「你要不要來看」。

白天多數民眾要上班,人數明顯減少,年齡層也提高,上午8、9點的時候,一陣騷亂後,人潮忽然全部越過馬路對面的封鎖線,逼近到警方在巷道口拉起的警戒線,幸好當時有救護車擋住,人潮無法衝過去,警方也及時驅散,但當時和事發地點最近距離已經不到5公尺。

當地劉姓住戶說,昨晚他就在現場看了好幾個小時,凌晨1點多才受不了回家休息,心想「明天早上應該就結束了」,想不到早上還在對峙,於是他又和妻子繼續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