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7

挾人逾18小時 嫌犯透過視訊做筆錄

#地方 #台東人質案 #台東大學 #林國正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台東治安史上首樁挾持人質案件,從昨夜到今午已超過18小時。持槍挾持大學生的強盜假釋犯林國正仍與檢警對峙,不過,上午11時,當他和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春、主任檢察官鄧定強透過被挾持學生手機視訊對話並作筆錄時,首度鬆口表明:「她(前女友)上來、他(張姓大學生)獲釋」,讓案件有了進展。

截稿前仍被挾持的張姓學生向媒體傳出訊息,表示人還平安,已吃過午餐。檢方則透過手機視訊,已與林國正做了十多頁的筆錄。

36歲男子林國正涉嫌恐嚇、強盜案,昨天傍晚闖入豐榮路民宅,持兩把改造手槍,挾持3名台東大學男學生。林國正晚間釋放陳、許兩名男大生,並交出3顆子彈中的2顆,但他以警方栽贓為由,訴求未獲滿足,仍無意放走留下的張姓男大生。

今天凌晨警方應林國正要求,先帶林的姊姊到場,等到林的前女友也抵達,準備一起進入勸說他放人時,沒想到林國正由於情緒不穩,又透過Line反悔,說不想見她。

上午9時由警察局長王欽源對嫌犯進行心理喊話,但林嫌聽到喊話,開始躁動,並透過男大生的Line,向外界表達不滿,警方為不刺激嫌犯只好停止。由於林國正認為自己被誣陷希望地檢署能查明,所以檢察長授意主任檢察官,透過被挾持學生手機,和林視訊筆錄,直到截稿前仍在進行中。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