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60

強國人「防震床」新發明 遭譏一秒變棺材

#居家 #防震床 #地震 #制震宅 #制震床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強國人創意無極限!中國推出一款「防震床」,只要強震來襲,床鋪的彈簧就會自動開啟,變身堅若磐石的三角帳篷,防止沉睡中的民眾被磚瓦砸傷,不過這項發明卻被不少美國網民取笑,簡直是一秒變墳墓,反譏「萬一在親密行為時啟動開關,不就尷尬了」。
 
中國「防震床」被美媒譽為「惡夢一場」。(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中國發明「防震床」。(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中國發明一款「防震床」,只要猛烈地震來襲,床板就會開啟保護裝置,將床板1分為2並向中間旋轉,保護沉睡中的民眾不會被墜落的磚瓦砸傷。
 
這款「防震床」的底鋪大有玄機,不但有堅固的「屋頂」保護人身安全,床底還備有足夠20天使用的乾糧、礦泉水,讓被困住的民眾能安心地等待救援。
 
「防震床」底部備有足夠的飲水、乾糧。(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中國發明「防震床」。(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不過鮮少發生地震的美國鄉民對強國人的發明並不領情,不少網友推文反諷,這款「防震床」的造型實在與「棺材」太相像了,屆時若發生地震,人們只要挖個洞就可以把你們給埋了。也有鄉民質疑,這款防震床雖然備有飲水,但是沒有設計廁所,若真的被困住20天,可能會先被自己的尿味熏死。
 
美國鄉民「酸」不停,網友Angie就認為,萬一是因為火災而促使床板啟動保護裝置,是否反而讓整個人變成「烤人乾」,網友Tony更嘲笑,「萬一床板在兩人親密行為時啟動裝置,不就尷尬了」,引起美國鄉民瘋狂按讚,認為他「突破盲點」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