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2

TOYOTA業務交車車禍撞爛保時捷 嚇傻「今年過年難過了」

#交通 #TOYOTA #保時捷 #車禍

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張弘昌/綜合報導

車業務交車,竟遭到保時捷撞爛!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上,昨天中午11點36分左右發生車禍意外,來自新北市的24歲許姓女子,駕駛粉紅保時捷欲991,和對向左轉的豐田汽車對撞,造成雙方駕駛分受輕傷,雙方無酒駕,經了解,這台豐田汽車為剛出廠全新車輛,車業務正要準備交車,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還是被保時捷撞上,業務員當場嚇傻,警方也不忍搖頭直呼「車業務今年過年難過了」。

駕駛粉紅色保時捷的新北市24歲許姓女子,昨日11時36分前往桃園區石門水庫旅遊,行經大溪康莊路三段時,與對向24歲陳姓車業務駕駛的銀色全新豐田汽車對撞,雙方車頭嚴重毀損。(圖/警方提供)駕駛粉紅色保時捷的新北市24歲許姓女子,今日11時36分前往桃園區石門水庫旅遊,行經大溪康莊路三段時,與對向24歲陳姓車業務駕駛的銀色全新豐田汽車對撞,雙方車頭嚴重毀損。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粉紅色保時捷駕駛許女,開車沿著大溪康莊路從石門水庫往大溪市區行駛;而24歲陳姓汽車業務則是開著新車要去客戶家交車。

從路口監視器可見,開在對向車道的陳姓業務,於路口等待左轉時,沒注意到對向直行的許女所駕駛的保時捷,車頭些微超出,而保時捷駕駛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豐田車,雙方車子遭撞後往後滑行10多公尺,車頭雙雙嚴重受損。雙方臉色凝重低調,做完筆錄後均以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離去。

警方指出,2名駕駛受輕傷並未就醫,雙方酒測值為0mg/l,警方呼籲民眾,駕車要遵守交通規則並互相禮讓,以免造成自己及他人的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