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保時捷拍賣破百萬 仍流標

#交通 #拍賣 #保時捷 #進口名車 #法拍

記者李文正/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與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昨(26)日上午舉行聯合拍賣會,拍賣物件包括保時捷雙門敞篷跑車、不動產,其中最受矚目的保時捷跑車,起標價80萬元,最高喊價127.1萬元,但因低於底價,拍賣官宣布流標,不少競標民眾表示,會等下回拍賣降價後,再來撿便宜。

拍賣單位表示,保時捷Boxster跑車,新車價超過300萬元,2010年4月出廠後,里程數10萬多公里,但平時保養得宜,車況不錯。該車是因車主涉及詐欺案遭查扣拍責,雖然昨天出價者不少,但最後仍流標,拍賣官透露最高喊價距離拍賣底價只差一點點,未能拍出,相當可惜。

昨天的拍賣物件除了保時捷跑車外,還有別墅、國宅3間不動產、靈骨塔位、甚至也有底價5萬的「陰宅」墓地,但因墓地遠在北海岸,儘管拍賣官極力推銷,但乏人問津。

此外,拍賣會也有大扭角條紋羚、駝鹿、疣豬等8個動物標本,但民眾興趣缺缺,僅1人出價3,000元。拍賣近1小時,包括保時捷2台房車、3間不動產、8個動物標本和靈骨塔位全都流標,預計12月6日將再度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