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7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故障 遊客從16層樓高處走下

#地方 #麗寶樂園 #斷軌 #雲霄飛車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綜合報導

台中市后里麗寶樂園斷軌式的雲霄飛車遊樂設施「搶救地心」,今天下午3時17分時,疑似斷軌接合不完全,設施來回2次接軌不成,工作人員只好請20位遊客離開座位,從16層樓的高處安全走下,麗寶樂園同時給予每人150元的餐券壓驚,目前狀況已經恢復運作。

麗寶樂園園長王永豪說,「搶救地心」一直都設有安全機制,當風速達到每秒13公尺,約等同6級陣風時,就會啟動安全機制,斷軌垂直原本是要與下滑道接合,但因風速超過標準,才會無法垂直接軌,但遊樂設施絕對是百分一百安全,遊客可以放心,園方也有在搭乘處設公告牌向遊客預告說明。

台中麗寶樂園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下午因風速超標停擺,20名遊客安全回到地面。(圖/麗寶樂園提供)

台中麗寶樂園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下午因風速超標停擺,20名遊客安全回到地面。圖/麗寶樂園提供

麗寶樂園指出,「搶救地心」是全球唯一斷軌式雲宵飛車,搭乘人數早已超過200萬人次,在安全機制啟動的說明看板上,告知該設施可能因6級以上陣風、下雨或霧氣,都可能啟動安全機制。

安全機制啟動時,請遊客毋須驚慌,即使是90度垂直都可以用最安全的方式,協助遊客離開列車座艙回到地面,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狀況,下午的狀況也在20分鐘後排除,20位遊客,在工作人員指示下安全抵達地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