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

麗寶樂園斷軌停住 業者協助20人從高空走到地面

#麗寶樂園 #斷軌 #業者 #遊客 #臉書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麗寶樂園斷軌遊樂器材13日中午運作時,因一道電子感應異常,安全機制啟動,斷軌停住,20名遊客卡在半空中,業者迅速派人引導民眾走到地面,虛驚一場。
 
13日中午2點多,斷軌遊樂器材盪到高處突然卡住不動,器材上有20名遊客不知所措,其他民眾拍照上傳臉書;業者表示,斷軌遊樂器材有49道感應機制,確保安全,13日有一道電子感應異常,安全機制啟動,器材暫停,中午2點17分停住,工作人員引導遊客走到地面,2點30分全部人員都走到地面。
 
麗寶樂園斷軌遊樂器材13日中午因安全制啟動,斷軌停住,客人短暫卡在半空中。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麗寶樂園斷軌遊樂器材13日中午因安全制啟動,斷軌停住,客人短暫卡在半空中。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業者強調,搭此遊樂器材前,工作人員都會向遊客說明,如果安全機制啟動,會短暫停止運作,遊客都知道有此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