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34

95萬放定存...他兩年後來領卻見「戶頭空空」 竟是行員惹的禍

#定存 #存款 #銀行 #理財 #投資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定存存了兩年之久,回頭一看卻發現「戶頭空空」?大陸一名男子2019年時到銀行辦理2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5萬元)的定存業務,眼見兩年期限已到,他便返回銀行準備提取屬於自己的存款,不料行員卻告訴他「無法辦理該項業務」,原來他的帳戶內根本沒有這筆存款,他的錢全跑進了別人的口袋!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張姓男子於2019年至銀行辦理了2年22萬人民幣的定存業務,然而作業過程中卻出了差錯,行員在辦理資料時忘記將上一位客戶的業務介面關閉,而誤將張姓男子的存款存入了李姓女子的帳戶中。報導指出,當年行員印出來的存單上也印著李姓女子的名字,但張男當時也並未留意,便直接將其拿回家去。
 
大陸一名男子於2019年存了一筆人民幣22萬元的定存,不料兩年後欲領回時,卻發現戶頭裡根本沒有這筆錢。聯合報系資料照
大陸一名男子於2019年存了一筆人民幣22萬元的定存,不料兩年後欲領回時,卻發現戶頭裡根本沒有這筆錢。
 
張男的兒子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擔心年歲已高的父親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也害怕若再處理後續事宜,恐使其舊疾復發,便將此事轉交由當地警方處理。隨後,警方與銀行也找出了這名「誤拿存款」的李姓女子,並向她解釋來龍去脈,李女得知此事後也表示同意配合,願將這筆「借存的定存」歸還給原主人。
 
事後,在警察的見證下,張男終於順利地拿回屬於自己的存款,父子倆也對協助的員警表示感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