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43

創新高!順天推案衝160億

#租售 #順天建設 #預售 #推案量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看好房市景氣,順天建設(5525)今年推案大爆發,預計在台中、三重等地陸續推出六件預售建案,總銷超過160億元,創歷史新高,產品涵蓋年輕首購、首換及豪宅客層都有,展現旺盛企圖心。

順天昨(24)日舉行「順天謙華」開工動土典禮,由董事長柯興樹、總經理林丙申等人主持。林丙申說,總銷50億元的「順天謙華」潛銷短短一個多月,預約就超過六成,五成完成簽約,也為今年推案打響第一炮。

順天建設推案大爆發。(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新莊推案量大,空屋率高達八成(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林丙申表示,今年台中房市緩步升溫,除了人口持續成長之外,各項交通及民間投資案也都陸續啟動或到位,帶動市場剛性需求;順天近幾年積極購地,新案從規劃設計到推出,前後醞釀兩三年,今年剛好開花結果。

昨天開工的「順天謙華」,基地位於北屯路、親親影城對面,面積2,600坪,原為中國國民黨台灣省黨部舊址,靠近一中、中友百貨商圈;順天規劃推出408戶住家,坪數25、33、39及72坪,主力總價在800萬至1,300萬元間。

林丙申指出,此案臨路退縮50米,計有1,700坪景觀庭院,公設也相當豐富,包括文學咖啡圖書館、交誼廳、媽媽教室、才藝教室、兒童遊戲室及25米三水道標準泳池、健身俱樂部、三溫暖等,是吸引買氣的主要關鍵。

另位於三重成功路附近的200戶合建案,日前也已動工,總銷50億元。總銷12億元的台中北屯「順天景美」,預計本月底進場,規劃96戶、37至45坪產品,每坪單價28萬至29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