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7

小坪數低自備 赫里翁臻愛超搶手

#地方 #台中 #七期 #低自備10%交屋 #台中國家歌劇院 #新光三越

記者黃繡鳳/專文

央行信用鬆綁,半年內利率調降3次,房貸基準利率也跟著直直落,建商抓住這個商機,再推出低自備10%交屋,難怪銷售強強滾。立地近台中七期新光三越富人圈,價格親民的「赫里翁臻愛」個案,只要自備10%即可交屋。

再加上規畫小坪數產品,21、24、27、38坪,總價只要688萬元,即可享受首購豪宅生活,自住、投資兩相宜。「赫里翁臻愛」個案,地段優越,位於環中路、青海南街口,近台灣大道,坐享大棟距、超級視野。左擁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右抱萬坪無價珍稀綠意的秋紅谷廣場,同時樂享國際級人文與世界級生態,備受城市新貴還有北客,以及養生族喜愛。

此外,產品也很吸睛。1380坪壯闊基地,興建地上二十九層、地下三層大樓,凌空百米的巴洛克首購豪宅,為十二期重畫區最高的地標建築。建築外觀精雕細琢,傳承興富發建設,在台中市中心興建的「赫里翁」巴洛克系列建築的好口碑,打造純正歐式巴洛克建築特色。

包括古典拱門、愛奧尼式柱、科林斯式柱、列柱迴廊、百年神獸、精刻石雕、圓頂天花、飛簷、古典老虎窗…以歐洲十大經典飯店為模範,考究工藝的極致,呈現皇室貴族風格豪奢美學。並搭配尊榮VIP俱樂部設施:挑高宮廷式大廳、古典書坊閱覽室、樂活健身房、品味交誼廳、KTV歡暢天地等,充份彰顯主人身分與生活排場大器非凡的榮耀品味。

還有小坪數產品難得一見的泳池花園,莊園般氛圍創造社交休閒、健康養生雙贏生活。「赫里翁臻愛」個案同時具備「地理環境絕佳」、「價格貼心親民」、「珍稀小坪數」三大購屋吸睛要件,從潛銷期一路訂購熱潮、成交佳音不斷,證明「好產品不寂寞」的真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