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75

南台灣房市降溫 不見台商人影

#台灣 #房市 #台商 #代銷 #高雄 #台南 #武漢肺炎 #理財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南台灣代銷龍頭上揚國際手上代銷建案高達40多個,其中,分布在高雄、台南的20個建案除夕休息一天,農曆春節初一到初四都不打烊,不過受疫情影響,每個建案四天現場來人組數介於10到30組低於預期,「而且幾乎沒有台商」,比往年降溫許多,未來要看武漢肺炎的後續發展。
 
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29日表示,農曆年前就預期今年春節大坪數建案銷售可能不叫座,因此,除了京城建設「京城King Park」及「美術皇居」兩案,其它大坪數建案全部喊卡,只鎖定預售和首購產品在農曆春節開賣。
 
受疫情影響,每個建案四天現場來人組數介於10到30組低於預期,「而且幾乎沒有台商」,比往年降溫許多,未來要看武漢肺炎的後續發展。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高雄房市火熱,推案衝抵歷年高峰。
 
他說,從年初一到初四,案場四天內最多來了20到30多組,較少的有十多組,來人組數確實不如預期,可能與武漢肺炎有關。今年春節上揚事先預估大年初一到初五,五天應該售出100戶,截初四為止共賣了70戶,跟預期有些落差,其中,春福建設在岡山推出的「春福好里」賣的最好共成交13戶,京城建設「世界心」居次,成交9戶。
 
他同時指出,今年農曆春節看屋的「幾乎沒有台商」,一方面是因為受武漢肺炎影響,一方面是近半台商早在1月11日總統大選期間就已返台,這也是上揚排除銷售大坪數建案的原因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