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0

高雄 建商逆勢推案

#高雄 #建商 #代銷 #台南 #台中 #房地產 #新冠肺炎 #理財 #預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疫情蔓延,高雄最大房屋代銷公司上揚維持推案節奏,高雄、台南、台中布局,包括高雄「京城舞極」、「達麗上東京」、「摩天100」等年度指標型個案;以及台南、台中地區「春福采采」、「富宇峰景」等16處個案上場。
 
上揚董事長林聰麟說,房地產市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個案來客緩降五成,但與2003年SARS疫情來客量驟降相較,感覺消費者購屋需求未減,僅疫情延緩選購決策時間。
 
疫情蔓延,高雄最大房屋代銷公司上揚仍維持推案節奏。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高雄房市的前景受到關注。 記者林政鋒/攝影
 
林聰麟表示,目前公開的都是潛銷已預約多戶個案,而接下來看好台南、台中市場,尤其台南南科效益極大,台積電5奈米帶動高級勞動人口流入支撐台南房市需求;台中長期而穩定的剛性購屋需求也讓市場驚艷,高雄如果少五成銷售,台中則是多兩成。
 
由於疫情影響整體市場,上揚國際決定採逆向操作思維,規劃推動業界首見「代銷品牌全省加盟經營」模式,初期鼓勵集團內部人才創業開立公司,並廣招全台代銷人才加入聯盟。
 
林聰麟指出,這是年輕人的好機會,也趁這波新冠疫情期間,部分銷售力道稍緩,代銷人才可趁這個時機進行規劃。只是願意衝,敢拚都可以談。上揚將以每年破百億案量所建立的資源,降低加盟主創業初期的陣痛期,對房地產有興趣有衝勁的創業家,這是非常好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