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6

獨/小象隊成員曾胖到破百 奉行這4字瘦成48公斤

#寰宇 #劉聖心 #小象隊 #減肥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前小象隊成員劉聖心曾一度胖到破百公斤,之後胖胖瘦瘦,這兩年成功Hold住體重,維持在48公斤,她說曾有人想找她出書談減肥,「但我減肥其實4個字就講完了,就是吃對多動這樣而已。」她也曾使用偏激手段,但下場就是暴瘦又暴肥,於是體認唯有正確瘦身,才是長久之道。

劉聖心曾罹癌,「當初要做化療,想說應該會變瘦,所以還特別去買衣服,沒想到還是胖到70幾公斤,衣服還是太小件。」而她有憂鬱症,讓她暴食又厭食,體重在10年間來來回回,但現在她力行「吃對多動」的原則,體重維持在48公斤上下,「我現在晚餐不吃澱粉,午餐澱粉減半,另外我會搭配泡澡,分兩次泡,水溫要在42度C,可以促進代謝。」但她也提醒,如果要減重超過10公斤以上,最好還是找醫院的家醫科協助,由營養師開立菜單,比較安全。

劉聖心體重曾一度破百,後瘦身成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俊吉/攝影)、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劉聖心體重曾一度破百,後瘦身成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俊吉/攝影)、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現在的她淡出螢光幕,在大陸經營成衣生意,台北也有服裝店面,賺進數百萬,另外也打算研發瘦身產品,事業忙碌,但感情始終沒著落,她坦言瘦身成功後,確實有追求者,但她完全沒心動,「我自己的個性問題吧,我無法和別人共處,也無法想像在另一個人面前放屁挖鼻孔之類的。」

她是母胎單身,從沒交過男友,「高中的時候班上女生要去陽明山玩,我到了才知道是跟男生聯誼。」大家玩抽鑰匙,她卻遭對方嫌棄「這麼胖會把機車壓垮」,讓她難堪,自此有了陰影,現在則覺得單身自由自在,「我媽也好像放棄了,不會催我結婚。」相當享受單身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