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從胖子瘦成迪士尼王子!他曝超勵志減重過程

#迪士尼 #王子 #寰宇 #減重 #減肥 #勵志 #肯達爾

聯合報 編譯莊蕙嘉/綜合報導

 

美國26歲男子肯達爾(Jeffrey Kendall)原本體重超過100公斤,因為生病的母親不認得他,受到打擊後決心減肥,兩年下來減掉超過30公斤,臉部輪廓變得立體,網友大讚「超像迪士尼王子」。

 

肯達爾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傳自己的減肥前後照片並訴說自己的故事,他的母親罹患動脈瘤,用來支付醫藥費的保險金用完後,他把母親從療養院接回康乃狄克州的家自己照顧,但母親常常不認得他,且說「我兒子才沒這麼胖!」

肯達爾減肥前後判若兩人。圖/取自Reddit肯達爾減肥前後判若兩人。圖/取自Reddit

從小就胖的肯達爾成長過程不乏嘲笑,但母親的話對他打擊甚大,加上因為照顧病人而心情低落,便決心減肥。此時肯達爾的一個朋友失戀,找他一起健身,他開始固定運動。

 

肯達爾每天聽音樂快走、舉槓鈴及做俯地挺身,晚上做瑜伽。他說沒有嚴格控制飲食,但戒掉吃消夜的習慣,也會計算吃下肚的卡路里。兩年多下來,他瘦了70磅(約31.75公斤)。

 

肯達爾分享自己的減肥及運動心得,表示YouTube上有很多健身影片,是很好的管道;飲食方面,吃好的食物比吃多少更重要。他也強調,覺得心情低落或無助時要勇於求救,他很感謝親友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網友把肯達爾的照片和迪士尼王子放在一起,大讚超像。圖/取自網路網友把肯達爾的照片和迪士尼王子放在一起,大讚超像。圖/取自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