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1

太平洋燈會 民眾搶拍點燈

#地方 #花蓮 #太平洋燈會 #藍虎鯨 #鯉魚潭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太平洋燈會13日晚間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點燈儀式,主燈「藍虎鯨」啟動瞬間,煙火奪目,民眾爭相拍照;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太平洋燈會今年雙主燈藍虎鯨、紅面鴨持續陪伴鄉親過年,另全縣萬盞大紅燈籠高高掛,充滿古早年味。

傅崐萁說,太平洋燈會去年活動期間有逾80萬人次參與,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節慶活動,預計今年也將再度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花蓮賞花燈旅遊。

今年花蓮縣府規畫2處主燈區,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展出巨型Q版的藍虎鯨,壽豐鄉鯉魚潭則由紅面鴨家族領軍,與花蓮鄉親及來訪遊客相見歡,歡迎全國鄉親大手牽小手同遊花蓮。

另外,花蓮縣府在13鄉鎮重要道路、車站、廣場皆有懸掛大紅宮燈,尤其是圍繞在六期重劃區的迎賓燈牆,每當夜幕降臨,就會透著紅色暖光,燈會期間,2地燈區於每晚7時至9時30分,將分別有藍虎鯨奇幻聲光及紅面鴨璀璨水舞表演。

花蓮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六期重劃區除有雷射燈光表演及在地樂團演出,每晚學生燈區服務台也將發送「魔術羊小提燈」,每日限量100個。太平洋燈會從13日到3月15日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